获取产品册

联系信息

2022年迎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今天,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2021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春年会。

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及优秀员工出席今天的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分享喜悦,交流经验,畅谈未来,共享盛举,氛围浓烈而欢快!

下午1点,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作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汇报。

 

公司总经理邓中文先生就公司全年经营运行情况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点评了各职能部门的不足,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抓管理、抓落实,为富丽华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董事长丁笠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重点布置了2022年度公司的经营目标、工作任务,描绘了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会以“沃盾”为荣,继续秉持“终一生 筑一门”的经营理念,努力工作,共创辉煌!

生产部经理唐小俞先生为2021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年会在欢快的音乐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