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产品册

联系信息

喜讯

时近年关,捷报频传。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品牌:沃盾)相继与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隆重签订了《2021-2023年华润置地华东大区铝合金耐火窗供应及安装工程集中采购合同》、与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隆重签订了《2021-2023年度防火门供货及安装区域战略合作协议》、与南京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隆重签订了《2021–2023年度钢木进户门集采协议》。

2021-2023年华润置地华东大区铝合金耐火窗供应及安装工程集中采购合同

2021-2023年度防火门供货及安装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2021-2023年度防火门供货及安装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的大区公司,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沪、苏、浙隆重推出了“橡树湾”等高端住宅产品。

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是国际大型企业集团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在国内九家区域性地产公司之一,秉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不断创造开发了“星岛仁恒”高端地产品牌产品。

南京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朗诗集团,通过应用绿色建筑手段,提升住宅产品的人性化指标,专注开发高舒适度低能耗科技住宅,是国内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与运营企业。

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是专业从事进户门、装甲门、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耐火窗等特种产品生产、销售、安装的服务商。目前公司现拥有机器人钣金制作自动加工中心、木门框全自动生产线、木门扇全自动生产线等先进的机械设备,设备的制作精度、工艺水平、生产规模侪身同行业领先地位。富丽华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精良制造为基础,追求卓越品质,深耕特种门窗市场,持续打造“沃盾”品牌。至今,“沃盾”品牌已获得了万科集团、融创中国、中海地产、绿地集团、华润置地、龙湖地产、绿城集团、保利地产、旭辉集团、龙信地产、中国金茂、富力地产、美的地产、仁恒置地、朗诗集团、复地集团、凯德置地、银城地产、复星地产、恒基兆业等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认同。

以上铝合金耐火窗、防火门、钢木质进户门战略集采协议的签订,是华润地产、仁恒地产、朗诗投资是对富丽华实力的认可,对“沃盾”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富丽华产品质量的认可。

未来,富丽华企业将继续秉持“终一生 筑一门”经营理念,专注各类消防、技防门类产品的智造与质造,为客户持续提供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与完美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