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产品册

联系信息

扶贫济困显真情 爱心传递暖人心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关怀相伴。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领导带队相继开展新街小学品行优良、勤学苦读的贫困生的捐资助学及新街街道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联合环科园党群工作部宣传科,在新街小学开展“阅读关爱、书香暖冬”捐资助学活动。公司党支部为孩子们准备了品目丰富、装帧美观的书香大礼包,深受孩子们的喜欢。除此之外公司还慷慨解囊,向新街小学捐资助学20000元,用于奖励品行优良、勤学苦读的贫困生。

1月25日上午,富丽华党支部成员及公司领导班子分三组,在各村、社区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到新街街道堂前社区、归径社区、新乐村、吴墟村、潼渚村及铜山村的十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总计30000元的现金红包,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他们中有的患重大疾病、有的是失独老人、有的是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与慰问群众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战胜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受捐群众纷纷表示,企业把温暖、关爱送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