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产品册

联系信息

佳期好月 打开中秋节的正确方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在中国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在这个丰富多元而疾速奔腾的时代,中秋节生动存在于各种场景里、日常生活中、文化精神里。

在这丹桂飘香、玉露生凉的季节,你准备以什么方式打开中秋?

送爱心:过节的姿势这样最美

2021年9月20日下午,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公司,为堂前社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月饼、购物卡、口罩、创口贴、消毒棉签等慰问品,与这些城市最可爱的人“益”起过中秋。

每天,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环卫工人已经沾着早晨的露水,伴着点点星光,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我们也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从自我做起。 共同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共同爱护工作生活的这座城市,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宜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