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产品册

联系信息

2022年度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瑞虎辞旧岁,吉兔迎新春!

盛典缓缓拉开帷幕!今天,宜兴市富丽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下午1点,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职能部门工作总结汇报,通报了本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方案,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憧憬。

公司总经理邓中文先生就公司2022年度的整体经营、运行情况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在全国经济增长压力大、房地产行业不景气下的大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对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抓技术创新、制度创新,提高执行力,共同为富丽华公司的成长作出贡献。

最后,公司董事长丁笠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重点部署了2023年度公司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企业的远景发展战略,全公司要做到降本增效明显、产品质量持续提高、管理效能升级,为个人成长、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会全力贯彻“终一生 筑一门”的经营理念,秉持“忠于简、源于心”的宗旨,造“好门”、做好“门”,惮心竭力、努力工作!

最后,年会在欢快的音乐中胜利闭幕。